派對咖孔明(パリピ孔明)1~3話 動畫場景 聖地巡禮

自從第2集開播以來,我已經至少看了20次OP了...都想怒告PA Works偷走我的時間了。無從發洩我的憤怒,決定來澀谷怒拍一下。但是澀谷跟原宿實在是變得太快了,有些場景的建築物已經改裝或被拆掉了,所以其中有兩張圖只好拿google map的圖來替代了。


前三集的場景基本上都集中在澀谷、代代木公園跟原宿的竹下通。

首先介紹澀谷的部分


1.宇田川カフェ本店

當孔明轉生後醒來時,就是躺在這間咖啡店門口對面的位置

這裡同時也是OP裡月見英子Solo時的背景


可惜的是我來拍的時候右邊的建築物已經在改建了
所以孔明旁邊的販賣機跟置物櫃都已經不見了
只好拿google map的圖來聞一下~



2.道玄坂小路

這裡是英子下班後回家的路上把醉倒的孔明撿回家(誤)的場景


同時也是OP裡孔明SOLO時的背景



3.SHIBUYA 109

可以算是澀谷的地標之一

一開始孔明醒來後和OP都有出現



4.宇田川交番前

第一集最後孔明激勵英子時的場景









5.VUENOS Tokyo(已在2020年歇業)

這裡是動畫裡英子工作的Live house,真實場景已在2020年因為疫情倒閉

當年的模樣




6.duo

這裡是第2話英子和MIA同時表演的場地,其實位置就在VUENOS Tokyo的隔壁而已


IG Follow數狂增 英子傻眼貓咪







7.Atom Tokyo

這裡是第2話孔明帶著英子來看MIA表演的場地






接下來是代代木公園和原宿的場景


8.噴水池前

第二話一開始,英子去公園慢跑

啦啦啦~~~




霸氣V字腿!




9.足球場旁邊

第3話英子被分配到的場地










10.最後是原宿竹下通



第三集孔明看到孫小美(誤),以為她也是轉生過來的



這棟白色建築物我去拍的時候已經被拆掉了
所以也拿google map的圖來聞一下...



感謝觀賞~



*動畫圖只是用於比較,圖像的版權屬於 「パリピ孔明」製作委員会、P.A.WORKS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STEINS;GATE] 命運石之門 & 命運石之門0 動畫場景聖地巡禮 1/2